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威塑脂肪雕刻費用應該是看個人吧,
每個人的威塑脂肪雕刻費用應該都不大相同,
可以到診所跟醫生諮詢關於威塑脂肪雕刻的費用,
要不然也可以打電話問威塑的費用多少。
還有你問的威塑和抽脂有什麼不同,
威塑脂肪雕刻和抽脂當然不同阿~
抽脂是只有把你多餘的脂肪抽出來而已,
而威塑脂肪雕刻是���你多餘的脂肪抽出來之後,
又再雕塑你的身材。
很多想要有六塊肌或馬甲線的人,
都會利用威塑讓自己快速達到這樣的效果~
而且現在威塑脂肪雕刻真的蠻夯的,
也有聽聞有些明星為了拍寫真集去做威塑脂肪雕刻的~
像我自己也有做威塑抽脂,
我是在去年冬天的時候做威塑溶脂的,
因為做威塑脂肪雕刻術後要穿塑身衣,
夏天穿塑身衣會熱翻阿~
所以冬天去做威塑我覺得比較好,
而且冬天做完威塑脂肪雕刻後加上保養期,
時間算一算就差不多可以穿比基尼到海灘上奔馳啦~
我去的那間診所叫極緻醫美,
裡面蠻漂亮的,
開刀房門口都有黏黏的墊子,
可以把鞋底的灰塵黏掉,
我覺得蠻酷的~
貼一些威塑脂肪雕刻相關資料給你參考
威塑特點:
威塑®脂肪雕刻是由南美洲的Dr.Alfredo Hoyos(阿爾法多‧荷伊斯)所發明的革命技術,可以瞬間達到勻稱的身材、完美的身形比例及健康的肌肉線條,威塑®脂肪雕刻能為我們快速達成夢想。
每位接受過威塑®原廠訓練及認證的專業醫師,都將人體看成是一件藝術品,利用威塑®脂肪雕刻精雕細琢身體的每一個部位,就如同米開朗基羅的「大衛雕像」及收藏於羅浮宮的「米羅的維納斯」一般,每一吋肌肉線條都是按照完美比例打造。
威塑®脂肪雕刻是唯一可以雕塑身體表面線條的方法,不只是瘦身,更可以凸顯許多身體曲線,「讓消費者重新迷戀上自己的體態線條」。
威塑®脂肪雕刻採用專利科技,只乳化脂肪細胞,不傷害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且皮膚有緊緻的效果,另外吸引出的乳化脂肪,約70%脂肪細胞存活可再利用。以上特性,讓威塑®脂肪雕刻具有以下幾個特點:1.適威塑合大面積脂肪雕塑,威塑也適合小區塊線條修飾。2.威塑傷口小 瘀青少。3.威塑出血量減少。4.威塑術後恢復期縮短。5.威塑術後有立即性效果,擁有精緻雕塑曲線。6.男性的六塊肌、女性的蜜桃臀和腹直肌等特殊部位雕塑。

希望這些威塑資料有幫上你的忙,
我以前肚子也一大陀,
透過威塑我已經有夢寐以求的馬甲線了~
真的是蠻輕鬆的。

參考資料 www.acme-clinic.com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文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