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發熱衣 

大大你好


這邊跟你推薦我自己超喜歡的保暖衣品牌

銀盾發熱保暖衣是屬於日本牌子的保暖衣唷!

跟我自己以前穿過的保暖衣不一樣呢!

先說它的保暖度 我自己感覺真的滿保暖的說

我是個超怕冷的人 每次寒流來的時候

都只能穿一堆厚衣服保暖 行動變得不方便就算了

可是明明就穿很多了還是覺得超冷的 簡直快要受不了了

後來我朋友就跟我推薦這款發熱保暖衣

真的被冷怕了所以就先買個兩件試試看

雖然價格稍貴但是保暖度一點都不會讓你失望喔!

真的冷的時候 我只要穿一件保暖衣外面再穿一件厚的毛衣就ok了唷!

最多再加上一件背心 以前都嘛要幾個四五件衣服外加外套一件才可以勉強保暖

現在不用再擠得那麼辛苦了 不用再跟熊一樣笨重了!^^

我還滿喜歡的另一個點就是它的吸濕排汗效果滿好的喔!

冬天要是穿厚的衣服 如果有稍微流汗了

衣服都會冰冰溼溼的 反而覺得更冷 也很容易感冒

這款發熱衣就不會有這種情形啦! 穿起來就是舒適乾爽當然也很保暖

還有之前有買過類似羊毛的衛生衣 保暖度還ok啦!

就是厚度太厚外面想要穿稍微合身一點的衣服就會擠不下去了

這款保暖衣強調輕 薄 暖  所以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外面再搭一件衣服也沒問題唷!

而且重點是它穿久了也不會有靜電說

之前的類似羊毛衛生衣晚上把外衣脫掉的時候都會聽ㄆㄧㄚ ㄆㄧㄚ的聲音

有時候還會被電到 一整個就是討厭啦!

銀盾的發熱衣就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喔!

清洗方面也很方便啦! 只要不要用漂白水 衣物柔軟精那種強效洗潔劑

也不要使用烘乾機烘乾就ok了! 就是讓它自然風乾就不會破壞它的纖維了喔!

而且我覺得它有點不像穿再裡面的保暖衣說

它的剪裁設計也有點像是一般秋天再穿的薄的休閒衣 單穿都不會覺得是在穿內衣呢!

真的是好穿又保暖的發熱保暖衣 除了女生款的外男生款的也有喔!

就是下面那款發熱保暖衣唷!(可以點我看詳細介紹嚕!)

發熱衣  

這邊是男生款的喔!(帥哥也會怕冷咩!)

發熱衣1  

 上面我自己的經驗分享給你參考參考喔! 希望有幫到妳喔!

發熱衣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文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