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好像在我的FB塗鴉牆
有收到一家叫LIFEWAY的活動訊息
是我麻吉分享給我的叫我一起參加
重點是我竟然被抽中體驗試穿
一開始我就發現保暖內搭褲這個東西
覺得很神奇,因為市面上好像都是推保暖衣比較多
這還是第一次聽到保暖的內搭褲
只是拿到後也沒有馬上就去試
是昨天天氣超冷的就才拿出來穿
只能說天啊!真的太神奇了~
怎麼會那麼好穿這可不是在搞笑
只要你去買件來穿你就知道我沒有唬你
他們有自己的購物網站,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
關鍵字一打就找得到了
我目前只看到他們家在賣
至於有沒有其他家在賣我就不太清楚了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文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