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體雕很重要呢,因為抽脂後皮膚深層突然少了很多脂肪,所以看起來肉會垮垮的。如果沒有做體雕就會被看出來去做抽脂。我之前也是很在意體雕的這個問題,所以在找抽脂的治療也很注重醫師會不會也做體雕。結果我看到台北亞緻的4D脂肪精雕。他們的4D脂肪精雕就是抽脂後有做體雕,讓你的皮膚可以快速恢復緊緻。我有去很過很多家診所問他們的抽脂有沒有做體雕,他們大部分都知是說不用,只要穿緊身衣就可以讓皮膚變漂亮了。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穿緊身衣會讓皮膚變漂亮,但是有做體雕的話才能讓皮膚更快的復原。我寧願選會有做體雕的醫師,也不像要慢慢等皮膚復原呢。所以最後問到台北亞緻有做體雕的部分,而且台北亞緻的王祥亞醫師真得很細心的在回答我的問題,所以我就選擇給王醫師幫我做抽脂體雕。

 

其實王祥亞醫師是台北水刀抽脂權威醫師,擁有多年長庚整形外科背景,而她的抽脂技術是德國原廠水刀抽脂認證的,所以我很放心給他做抽脂體雕,我個人選的是4D脂肪精雕的大腿抽脂和腹部抽脂,因為之前胖過再瘦了下來,所以肚子的肉比較鬆弛,可是還有一部分的脂肪散不去,所以我才會很在醫抽脂體雕的部分。

 

其實網路有很多抽脂體雕的診所,但是我想說既然要找就找最好的而且有經驗的整形專科會比較安心,畢竟抽脂後做體雕是蠻不簡單的專業技術,如果做不好可能就很容易會有後期的傷口發炎之類的問題了。所以在諮詢水刀抽脂和體雕時候我特別小心,既然要做抽脂體雕,就一定要找最好的,這是我一直堅持的部分。

 

台北亞緻的抽脂真的有包括體雕的部分的,因為我抽脂完到現在,脂肪沒了,塑身衣也不用穿很久皮膚就好了,因為聽說以往是要三到六個月才好,我才穿一個月多就好了。所以我很滿意體雕的效果,皮膚平滑不像有的抽脂完會凹凸不平,現在我抽脂完半年多都維持不錯,所以推薦妳台北亞緻的王祥亞院長喔!

 

另外我也找了一些水刀抽脂兼體雕的資料妳可以參考參考~

根據研究顯示,超過半數的亞洲女性都屬於西洋梨形的身材,所謂的西洋梨形身材特徵屬於上窄下寬,上半身較嬌小下半身面積較大的體型,脂肪多囤積於下半身腰臀部及大腿,這樣的體型成因多半為久坐辦公室及缺乏運動所導致。

 

許多女性為了希望可以擺脫這樣的西洋梨形身材,往往會從飲食、運動方面下手,但腰、臀及大腿部位的脂肪多屬於難瘦的頑固脂肪,要靠這些方式消除脂肪往往相當困難,因此愈來越多人使用抽脂體雕的方式改善不完美的下半身曲線,希望透過體雕改善讓人難堪的部位線條。

 

4D脂肪精雕為目前最新的抽脂體雕方式,除了可以消除傳統抽脂難以雕塑的細微部位,例如大腿外側、大腿前側及馬鞍部贅肉等部位,還可以做體雕的部分,讓抽脂加體雕的手術效果帶來曲線得更加完美,讓肌膚透過體雕的方式可以更加年輕緊緻,以下為4D脂肪精雕特點:

 

術前專業評估 專業醫師操作手術

4D脂肪精雕術前由德國原廠認證首席水刀抽脂王祥亞醫師親自為您量身評估療程,專業醫師為您做整體曲線雕塑規劃,讓手術更加安全。

 

術中拿捏精準 避免術後凹凸不平

4D脂肪精雕術由專業醫師於術中評估脂肪深度,抽取深層脂肪,並於術中近星體雕來調整肌膚平順度,讓手術在體雕的幫助下,外觀平滑漂亮,大幅降低術後肌膚凹凸不平機率。

 

術後緊緻修護 女神機碎脂更完美

為了避免抽脂術後的肌膚鬆弛、細碎脂肪分布不均等問題,獨家搭配最新女神機緊緻術後肌膚,碎脂→緊緻→纖體一次完成,輕鬆打造完美女神曲線。

 

提醒所有欲使用4D脂肪精雕雕塑曲線的女性,做4D脂肪精雕主要適合需局部雕塑者,有全身性肥胖者,初期建議以體重控制為目標,再輔以4D脂肪精雕較佳,並在專業醫師評估下進行抽脂體雕手術,配合術後追蹤與照護,才能確保最佳的術後效果。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文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