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原本就有遺傳肥胖體質的我
從來不知道甚麼叫做"瘦
產後出院時胖到85公斤~~告訴自己因為是"水腫"的關係所以體重還沒掉
也因為胖穿衣服不好看 也就很少拍自己的照片
直到遇到2年前,看到我臉蛋還算漂亮但看到身材很糟糕
就像一位大媽 虎背熊腰 肚子大的像還沒生
曾經也吃過減肥藥 想靠運動來瘦 買過購物台的塑身衣
但是效果不彰 一方面傷身 一方面沒時間沒毅力
經過網路上認識一位減重達人瘦了非常多
我發現原來是因為熱量和生活出了問題
我簡單相信一起配合努力減肥
現在我的"腰線"跑出來了耶
我的便秘問題也改善了
很多人都問我妳怎麼瘦的?
讓我發現原來現在的我是那麼的吸引人的目光啊!!
有曲線身材才能顯現出美麗與自信
以前都只知道掩飾身材 現在的我不再為身材東遮西遮

她的部落格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文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