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抽脂手術真的解救了很多胖胖的男生跟女生喔,我之前腰圍也超粗的,冬天還好,一到夏天沒有大衣遮起來的話就原形畢露,真的很不好看。所以我後來也決定去做抽脂手術,雖然有做過抽脂手術的人都知道抽脂手術後真的很痛,行動很不方便,但是抽脂手術對於塑身效果就是好,所以再怎麼痛也都一定要讓自己變苗條,因此就花了很多時間在做準備水刀抽脂的功課。
既然你已經要做抽脂手術,那我想抽脂相關資訊你應該也都瞭解了,像是抽脂完得穿塑身衣,抽脂術後怎麼保養之類的,這些網路上的抽脂資訊已經很多。但是提供這些資訊的地方有些事可能不會跟你講。那就是整形醫師的重要性。
為什麼很多抽脂手術在術後恢復完,效果還是很不明顯?除了保養和個人習慣之外,醫師的專業度就很重要了。不管是水刀抽脂或是其他各種抽脂方式,都有它的專業在,所以想要有好的效果,醫師的專業度就很重要,這是除了個人因素之外影響你在抽脂手術後是否能達到明顯塑身效果的關鍵。
像我當初就是找了台北信合美整形外科的張智輝醫師,就是看重張醫師完整的資歷,簡歷如下。
台北信合美張智輝院長資歷:
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台北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桃園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基隆長庚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醫師
長庚整形外科主任、醫美中心主任,主任級醫師的技術是很讓人信任的,而我讓張醫師做完水刀抽脂之後,不只塑身效果很不錯,而且皮膚橘皮組織的也很不明顯,不像很多做完抽脂之後皮膚整個凹凸不平,那樣一來就算你有再苗條的身材也不敢展現出來,整個抽脂功用就少了一大半。而且先扣掉效果不講,安全性上面也是要找專業、資歷完整的醫師來做抽脂才有保障。現在超多半路出家的醫師都跑來醫美整型,叫我讓那些醫師做我也沒那麼大膽,所以才會小心翼翼的找鄭統整形專科醫師來幫我做水刀抽脂,當然也有很多其他很優秀的整形醫師可以來找讓他們做抽脂手術,但因為我找的是台北信合美的張醫師,而且在那邊做的水刀抽脂效果也真的很不錯,所以就大力的推薦張醫師給你參考參考囉。不過要找抽脂醫師一定要堅持上面所說的,一定要找專業、正統的整形醫師,這樣才能花錢之後得到我們想要的美美的效果喔。

參考資料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文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