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仕名牌購物網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抽脂後可以快速恢復的有很多種,像是水刀抽脂就是其中一種。很多的整形外科都有做水刀抽脂,但是要選擇有經驗和專業的醫師為妳進行手術才是最好的。像我那時候是給台北亞緻的王祥亞醫師幫我做水刀抽脂,做完水刀抽脂之後非常快就沒有疼痛和瘀青了。

台北亞緻的水刀抽脂手術有一個特別的名字,叫做4D脂肪精雕。這個手術除了用水刀抽脂手術方式進行抽脂之外,王醫師還會幫妳做體雕,就是在抽脂後幫你將皮膚弄成平滑。但同樣的,術後還是要穿束身衣,效果才會一級棒喔~像妳要當新娘子,重點都在美腿上,那麼保養一定要很好,絕對不能說偷懶不穿,抽脂後不好好照顧,妳會很後悔的呢!

我那時候是抽蝴蝶袖,因為我人很瘦,可是手臂就很大,所以我就決定去坐水刀抽脂,讓手臂可以更加得漂亮。之後找了很多資料,覺得王醫師的4D脂肪精雕還不錯,到台北亞緻去諮詢有關水刀抽脂的詳情時,王醫師也很細心的解釋給我聽,讓我非常滿意,當然我之前就聽說他的專業度很夠,所以我才會選擇他的。最後可以說我的選擇沒有錯,因為抽脂之後我的不舒服感很快就沒有了,本來覺得穿無袖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現在已經不會有這樣的狀況出現拉!提醒妳,找專業和有經驗的抽脂醫師真得很重要喔~抽脂後恢復的狀況常短也在於醫師的手藝呢~下面我貼一篇文章給妳,是王祥亞醫師之前寫的一些抽脂術前術後續要注意的事情喔~

整形外科的抽脂手術方式包含了傳統抽脂及水刀抽脂,傳統抽脂的手術方式是採強力刮除脂肪細胞的方式,因吸取脂肪的力量過大,這樣的方式易導致術後肌膚外觀凹凸不平以及延長術後恢復時間。

為解決這樣的手術後遺症,新的水刀抽脂手術方式透過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毋須藉由醫師強力刮除脂肪細胞的方式抽脂,可降低對周邊組織、神經及血管造成的傷害,也大幅縮短了術後恢復期,目前這樣的手術方式已廣為國內醫界使用。

對於自己身材不滿意的民眾如果希望透過抽脂的方式做體態雕塑,術前術後應掌握下列三項原則,健康雕塑體態:

-安全體雕,抽脂不過量
抽脂並不等於減肥,一次抽取的脂肪不宜超過5000公克,若是一次移除太多脂肪,不僅發生脂肪栓塞、出血性休克等併發症的機率會上升,也會大大提高麻醉風險。

-完善照護,縮短恢復期
不管是傳統抽脂、水刀抽脂、新式4D脂肪精雕皆屬於侵入性治療,皆需特別注意術後傷口感染的問題,特別是術後3天,抽脂傷口容易滲出大量組織液,必需勤換無菌棉墊,保持傷口清潔,另外,抽脂後患者可於術後用防水性敷料覆蓋傷口,多攝取蛋白質和營養,補充水分以維持體內電解質,幫助體力恢復,以利於加速傷口癒合。

-節制飲食,降低復胖率
大多數的患者在抽脂後,的確可以達到減輕體重的效果,但不等於可以永久維持窈窕曲線,若無法節制飲食並維持良好生活習慣,術後仍有相當大的機率復胖,因此抽脂後,應維持良好生活習慣,以維持窈窕身材。

另外,術後需要注意的事項包括:
-抽脂身著彈性緊身衣防橘皮
由於進行抽脂手術時,導管必須深入皮下組織層對脂肪發揮作用,一旦脂肪量減少,皮膚和脂肪間的空隙縮小,抽脂後容易產生皮膚鬆弛、凹凸不平的現象,甚至因導管侵入,使皮膚出現瘀血、水腫等創傷症狀,因此抽脂後為避免術後皮膚橘皮反應、瘀青、腫脹,患者應著訂製塑身衣,一方面促進皮膚平整,另一方面幫助肌膚修護。正常情況下,建議使用醫療用的彈性緊身衣3至6個月。

-抽脂抬高腿部降低腫脹
如果抽脂手術部位是大腿或小腿,為了讓淋巴組織液可以順利回流,患者應盡量高抬腿部,減少腫脹。另外,傷口拆線後,也可以透過按摩患部淋巴結,排除體內過多的組織液,進而改善表皮不均的現象。

-抽脂遵醫囑服藥減緩疼痛
抽脂手術進行前,必須全身或局部麻醉,一旦抽脂後麻醉藥消退會有程度不一的疼痛感,此時可依照醫生囑咐口服或注射止痛劑,以減緩不適。

LV超3A名牌購物網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文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