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你紐約都沒有認識人嗎? 英文夠不夠應付啊. 紐約觀光客很多, 真正的紐約客為了討生活, 嚴格來說不算是一個友善的都市, 跟台北不能比的, 我建議你行前要多做些功課, 我下面給你的網站連結你要真的去看, 看不懂, 有問題要提出來. 不然你真的會讓我擔心.

1. 從曼哈頓到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的方式很多. (官網連結提供在下)
我會建議你坐專車, 不要坐要接來接去的車子. 因為你去程一定錢包滿滿, 回程大包小包(很多東西的包裝都很大, 鞋子買兩雙就已經又大用重了). 又走了一整天了, 其實很累了. 我會建議你用下面的這個服務. 她們會到你的住處來接, 然後5:15pm送你回到住處. 一個人車費59+小費. 
單趟開車從曼哈頓到outlet大概是一個多小時. 但是因為這是共乘的服務, 都是需要接好幾個人, 大概會需要到1:30到2 hours.

計程車分兩種, 小黃的話不見的願意去, 但是如果去的話是照里程算. 這裏有個算計程車費用的網站, 還算準, 你可以自己估算一下. 另外你可以去問華人電招車. 直接google紐約電招車就可以了.

2. 百貨公司專櫃, Coach 專賣店.
Outlet買的東西不會比較貴, 看了喜歡就買了. 看不上眼就省起來.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好擔心的. 你如果是要買來賣, 那就要自己做功課, 這裏面的學問是教不完的. 你沒有看到實體也一下學不會.

Outlet的東西沒有網站.

3. 我看到這題非常替你擔心, 你真的自己都不會做簡單的search 的話, 出門如果英文不夠用又沒人可以問的話, 真的會很辛苦. 你會連到車站門口買票都會買的一蹋糊塗. 先看一下官網.

紐約subway車票有兩種, 都叫Metra card, 都可以儲值, 我不知道你要待多久, 是不是每天都需要坐subway跟公車, 所以無法推薦. 但是這裏有個比較, 你可以參考.

單趟的話, 一次車是2.50美元. 只要不出車站, 就是2.50美元. 沒有里程上的差別(像台北捷運就是越遠越貴). 這裏有整個紐約交通系統的費用. 整理的很好. 可以參考.

必買的東西真的看人. 我三年出不壞一雙運動鞋, Nike對我來說, 如果不是為了買禮物, 3年都不會進去一次. 但是如果你覺得買個小東西回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那就去outlet逛一逛. 百貨公司的Nike專櫃很少. Nike在曼哈頓中城有個旗艦店叫Niketown. 如果是品牌愛用者, 應該是一定會去的. 至於買東西, 還是一樣, 都看看, 我喜歡的東西你不見得看的上眼.

5. 紐約看歷史, 他有名的是博物館. 你去紐約如果沒去大都會, 去MOMA, 我覺得是入寶山空手而回, 我一個朋友上個月從中國去紐約, 他只有半天時間逛大都會, 他說, 今晚就想住在博物館裏. 這些名畫都是書上才看的到的東西, 居然一間博物館可以有這麼多收集. 遊樂園大多開在郊外一點的地方. 如果你到紐約的時間還沒有太冷, 可以去Coney Island. 那是一個很老但是很有名的遊樂場. 此外大概就要到紐澤西去找了.

6. 你是說尼加拉瓜瀑布嗎? 單趟車程七個鐘頭. 你去local參加旅行團吧.

7. 甘迺迪機場附近治安不是很好. 進機場的車是只進機場, 也不方便. 你從曼哈頓飛機起飛前4個鍾頭就該出發了. 到了機場離起飛3個鍾頭. 過完安檢還可以逛免稅商店(這也可以逛1-2個鍾頭)




參考資料 經驗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文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