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只能說...她賣仿冒品ㄉ可能性非常ㄉ高,因為他賣場裡ㄉ照片有些不是自己ㄉ,其中有一個包包ㄉ照片是從E BAY上抓下來加以修改然後變成自己ㄉ.

他ㄉ關於我裡面有幾點是每個賣仿品ㄉ賣家必寫:



平行輸入真品: 直接出自品牌代工工廠

品牌代工工廠因為私利, 以廠商的版, 自行找料生產, 這些商品也跟要交貨給廠商的是一樣的, 但仍不被廠商承認



事實上:

真品就是真品,沒有所謂平行輸入

所有名牌ㄉ品管都非常嚴格,他們不可能讓工廠員工把貨大量流出去,因為這樣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他們ㄉ聲譽.

品牌代工工廠因為私利, 以廠商的版, 自行找料生產, 這些商品也跟要交貨給廠商的是一樣的, 但仍不被廠商承認 <----------這句話講白一點就是,假貨工廠仿造名牌ㄉ板樣,用便宜ㄉ布料生產出一模一樣ㄉ假包,假貨當然不被廠商承認啦,所以才叫假貨ㄇㄟ. 記得以前在夜市賣LV假貨ㄉ老闆還把LVㄉ目錄拿給我看,跟我說你說你要哪一款,我都有. 真ㄉ讓我不得不佩服阿



以下文字敘述是我從COACH官網翻譯出來

COACH商品只有在以下幾各出售點出售,唯有賣家是在以下出售點購買才是真品.1).COACH專賣店.2). COACH 直營店(也就是outlet) 3).COACH目錄訂購.4). 授權百貨公司. 5)授權專櫃或者目錄. 6) 機場免稅商店. 7). COACH官網

COACH商品從不授權給個人代理,街邊商店,沒有授權的零售商.(所以不可能會有任何真品賣家可以從工廠直接拿貨)



如果你已經匯錢,錢包也已經收到ㄌ,不妨拿去專櫃檢驗一下.所有COACH真品都可拿到專櫃維修和檢驗.不要嫌麻煩,既然錢都已經花ㄌ,一定要知道花ㄉ值不值得

參考資料 自己~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文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