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其實這個品牌最主要是編織的質感及精緻度呈現,所以"編織"若不是包包本身主要的設計(例如您這款),在二手行情上可能會比一般行情再低一些~~
再者這個品牌這一年左右在台灣二手市場上找的人真的趨於少數,所以只要一是bottega veneta~~出專櫃價格就掉一半左右~~
若一半你可以接受~~再看款式~再看使用情形~~
一般買這品牌的包包~~除了一款大購物袋有大小兩款的基本款外~~~~~其他款式在二手市場價位都不好~~

若你能接受我的想法~~~再拿這款出來賣吧~~~~畢竟你若真的不用~~~放一輩子在家你還是不會拿出來用~~(我個人經驗)

說實話~~價位公道的店家很多~~但是這品牌真的不會讓你拿回多少錢~~~~我也是這品牌的愛好者~~當我要賣時~~價錢真的都很慘~我還試過好多家都是一樣很低~~~而且寄賣又等很久~~(這品牌大不部分二手店都不買斷)~~~只有一家在東區SOGO附近忠孝東路上~~~米蘭站~~~~他們就全部都買斷~~~至於你這款收不收~~~你可以打電話過去問問囉~~~02-27310850~~~~~

明耀百貨對面有一棟九如大樓~~~在忠孝東路四段上~~裡面也很多二手店~~~~~都以寄賣為主~~~買斷以我的經驗~~這品牌他們還真的連收都不收~~只做寄賣~~~
微風對面復興南路上也有幾家~~~也是做寄賣~~~
我常常都拿包包到幾家試試後才做決定~~~
如果大家都很差~~我就選米蘭站~~~因為可以現場拿現金~~又不用等~~~

參考資料 愛買也愛賣包包的自己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隆文欣 的頭像
    隆文欣

    愛美仕名牌購物中心,[www.aaashops.com],Lv,Gucci,包包,皮夾

    隆文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